宋黎心 ⃒⃘⃤

霍格沃滋里的马型水怪,十分了解ggad和亚梅的故事

关于我对《杀死汝爱》的初印象

  当时在b站上看到了欧美群像里的《杀死汝爱》当时她剪的一个镜头,吸引我入坑了

     上一个镜头是卢西安和艾伦拿刀划了手之后,把伤口贴到了一起,下一秒就是上面这个图片,这凌乱的背景,艾伦这表情,还有当时我没看出来这是笑/气/,我以为是什么医院那种氧气罐的那个(比划)。

  我当时就以为,剧情是这样的:

  卢西安跟艾伦不知道怎么认识,然后他俩关系渐渐变好,后来艾伦出了什么事情(比如生病、车祸一类的),然后因为某些原因,不去医院治疗,只能在某个地方和卢安西一起,然后要用氧气支撑这样的(类似于《沙丘》鼻子带的那玩意儿)。


   然后我当时就觉得这可能是一部be掉的、青春疼痛校园文学

  主角就是有个性会杀人的攻x体弱多病(?)的受这样的,结局可能是受死了(我当时在想什么啊啊啊啊)然后攻十分伤心

  然后我就去看了,结果..这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样啊喂?!虽然也很好看,但真的有种被骗的感觉

  咱就是说,在入坑前,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一个剪辑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